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爱子为埃托奥送生日大礼 E9破球荒留队有两前提

爷过生日 儿子还力挺 能不进球么?(点击查看组图)
爷过生日 儿子还力挺 能不进球么?(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职业生涯中还从没有连续三个小时不进球的先例。”这一段埃托奥过的相当郁闷,自从2月中旬大嘴放炮之后,猎豹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了。就连运气也和埃托奥作对,客场对里昂猎豹踢了个门柱,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时喀麦隆人更是两次把球踢到了门框上。<<<<<<您觉得巴萨该在今夏清洗埃托奥么? 更多西甲新闻

  在埃托奥最郁闷的时刻,爱子埃迪恩内成了他最坚强的后盾。上周末埃托奥狂射13脚却一球未入,比赛结束后,艾迪恩内进入诺坎普球场来到了猎豹身边:“爸爸,你是最棒的!”也许正是艾迪恩内的赤子之心帮助猎豹转运,在最为关键的欧冠赛场上,埃托奥终于打破了将近一个月的进球荒。亨利的横传恰到好处,埃托奥在禁区中路得球后,轰出了一记干净利落的世界波,典型的埃托奥进球!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埃托奥还圆满的完成了瓜迪奥拉布置的其他战术任务。由于猎豹近期脚风不顺,Pep希望他多多扯边,给梅西和亨利拉开禁区内的空间。亨利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源于埃托奥精准的右路横传,梅西的破门也得益于猎豹的墙式回做。以速度著称的埃托奥并不太擅长在狭小空间中的个人突破,但在他进球前1分钟,猎豹还玩了次梅西式单骑闯关。埃托奥在禁区左侧底线处得球后,在极小空间内连续晃过布姆松和克莱尔,可惜他的零度角捅射被洛里斯倒地封出。

  一天之前,埃托奥刚刚度过了自己28岁周岁的生日,猎豹用进球为自己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我要把进球献给球迷们,”埃托奥赛后忙不迭的向诺坎普球迷表示感谢,今夜诺坎普86378的上座率达到了赛季第二高,“如果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得到今天这种支持力度的话,我们将战无不胜。”埃托奥的进球得益于亨利的助攻,猎豹也没忘了感谢下大帝:“Titi(亨利昵称)踢得可比我好多了,我为他欣慰和高兴,相比上赛季,如今他过的舒服多了。”

  自从埃托奥大嘴开炮以来,巴萨就陷入了本赛季最长的低谷期,红蓝军团一度连续五场比赛未尝胜绩。猎豹明白自己制造了多大的麻烦,在公开表态“愿意留在巴萨”之后,埃托奥也向球迷连番示好,以便改变自己在球迷心中糟糕的形象。进球之后,猎豹先是和亨利在场边向观众敬礼致敬,随后又用手指画出了个心型图案,喀麦隆人在向所有人表达自己对巴萨的忠心和真心。但对于埃托奥而言,要想继续留在巴萨,除了要在本赛季之内签署新约之外,猎豹还需要像赛季前半段那样管好自己的嘴。瓜迪奥拉不是里杰卡尔德,Pep容不得任何人对自己权威的挑衅,拉波尔塔也不愿看到梦二解体一幕重演。(搜狐体育 丁武)

·辩论话题:您觉得巴萨本赛季能成就三冠王的霸业么?
正方
反方
正方:肯定能。经历了短暂的低迷,赛季初那个气势如虹的红蓝军团又回来了,他们不是王者谁是王者?! 反方:不能。联赛还好说点,欧冠刚刚8强,看看曼联的势头吧,巴萨要想包揽三冠,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