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秘武竟是穆帅最惧之人 四前锋外他进球最多

    搜狐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时钟刚刚蹦了3分25秒,场边穆里尼奥的脸色就铁青下来,原因很简单,曼联进球了。不过进球者既不是见惯大场面的鲁尼,也不是踢法优雅的贝巴,更不是上赛季欧冠金靴C罗,早早为曼联立下头功的是维迪奇,作为一名后防球员,塞尔维亚人目前已经以6粒进球紧随球队前场四大金刚之后成为了曼联的第5大“射手”。

  由于在世俱杯决赛中吃到红牌,国际足联因此要求维迪奇必须在16强战首回合停赛一轮。穆里尼奥自然清楚塞尔维亚人的厉害“我认为维迪奇应该两回合都禁赛而不只是首回合而已。”当然维迪奇没有遭受如此严厉的处罚,在梦剧场曼联15号如愿复出了,只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维迪奇第一击就让国米漏了怯。

  当时比赛开场仅有3分25秒,在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后,左跑右晃摆脱维埃拉的维迪奇在点球点附近便以一记招牌式的头槌早早攻破了国米的城池。只是维迪奇在36场欧战赛事中的第6球,也是本赛季个人的第6球,这一数字仅少于C罗、贝巴、鲁尼和特维斯,与纳尼并列球队射手榜第五位,与小时候打前锋的费迪南德相比,维迪奇的攻击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今曼联队赛季五冠王的希望犹在,维迪奇认为是球队良好的气氛确保了红魔能够在各条战线高歌猛进。“如果球队内部没有一个好气氛,那么你就无法得到好结果,这是事实,每个俱乐部都需要有良好的气氛,更重要的是气氛不是假的,是要那种自然的,我们就拥有很棒的团队精神。”

  最近维迪奇在转会市场上又掀起波澜,AC米兰放出消息称要以2200万欧元的价码收购维迪奇以便为马尔蒂尼退役做准备。不过维迪奇的经纪人马蒂纳立即出面辟谣“不可能,那些都是一些疯狂的垃圾,我和写那篇报道的记者谈了,跟他说他的他的报道完全没有真相,维迪奇喜欢曼联,他也会继续安心得待下去。”

  的确,曼联之所以在联赛中创造零封纪录,与维迪奇的稳固防守是分不开的。实际上维迪奇在2006年1月以700万英镑加盟曼联还有故事。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维迪奇自己表示“我最初是和利物浦谈转会事宜,我非常接近佛罗伦萨,然后是利物浦,再之后才是曼联。显而易见我最终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从职业角度来看来欧洲踢球,曼联就是最佳选择。”巧合的是维迪奇攻入的那粒球也是国际米兰在欧战赛事中丢掉的总第300粒失球。

  赛前伊布都英雄惜英雄的这样评价维迪奇“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今年迄今他发挥都很好,我渴望能与维迪奇过招,对我来说与最佳球员过招不是问题,因为那是挑战的一部分。”结果维迪奇攻入了关键性进球,而伊布虽然得到机会,但却总是与入球擦肩。赛后,无论天空电视台还是曼城晚报,都不约而同的给塞尔维亚铁卫打了8分的最高分。在跃过蓝黑军团后,维迪奇和他的队友们期待着新一轮的挑战,因为曼联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力争荣耀!(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塞尔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