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疑似遭遇“黑哨” 申花大胜打开亚冠晋级路

  昨晚,2009年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队客场仅一球小负日本川崎前锋队,这个结果对于史上首次跻身亚洲赛场的泰达队完全说得过去;吊足球迷胃口的上海申花主场4:1战胜了新加坡军团,为小组出线迈出了坚实一步。

  泰达疑似遭遇“黑哨”

  同样面对来自日本的球队,与山东鲁能耻辱性完败相比,昨晚亮相的天津泰达队给球迷带来了惊喜,从开场,泰达队便与川崎前锋队展开了对攻战。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参加洲际比赛,泰达队队员在上半场明显拘谨,经验丰富的川崎前锋队在上半场第15分钟率先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通过数据来看,即便0:1落后,但泰达队攻势并不逊于对手,甚至在上半场的后半段,泰达队血性十足,半场结束前,泰达队猛烈的进攻逼迫川崎前锋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手球,对这个疑似点球,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判罚。之后,今年刚刚加盟泰达队的王新欣又错过了近在咫尺的头球破门良机。下半场泰达队攻势不减,蒿俊闵险些扳平比分。

  申花大胜打开晋级路

  上海申花是参加亚冠的中超四强中最后一个登场的球队。 4:1,三分到手,申花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曙光。

  申花队上半场获得点球,同时对手还因为手球被罚下一人。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新加坡军团利用反击扳回一分。好在经过换人调整后,申花队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没让胜利溜走。

  首轮赢球,申花队激情有余,但轻敌、霸气不足、发挥不稳、进入状态慢,问题也不少。一旦遭遇强队,下半场出现低级失误的杜威所领衔的申花后防能否经得住考验还是个未知数。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