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带伤”客场胜山东 郭士强赞队员精神可嘉

  辽宁盼盼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十分渺茫,但辽宁队的小伙子们还是没有选择放弃,他们用一场完胜大声宣告:我们要拼到最后!为荣誉而战!

  昨日,辽宁盼盼队在山东队客场以118:104战胜正在为前八最后名额奋战的山东队。

而本场比赛,辽宁盼盼队在大多数时间里处于领先,分差最大时,辽宁盼盼队领先了23分,到比赛最后阶段,辽宁盼盼换下了主力,才被对手拉近了分数。

  比赛还剩4分钟,斯特雷在上篮时被对方球员撞在地上,痛苦地在地板上扭动着,只好被换下场,当时他已经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

  打得爷们的也不止是斯特雷一人。“确实,我们队的精神非常好,张庆鹏、杨鸣、边强,身上都有伤病,他们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能带伤坚持,非常宝贵。 ”赛后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说。

  除了带伤坚持难能可贵,本场还难能可贵的是,这是近来“面具侠”杨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开始了3分钟,边强因为眼角受伤而不得不下场,杨鸣临时顶替边强上场。虽然是临危受命,但他一上来就用一记上篮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本场比赛,他得到了18分、8个篮板、7次助攻,还有5次被侵,数据上全面开花。

  记者 李倩倩 电自临沂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