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称无法与马拉多纳共事 宣布退出国家队

  什么?他又不干了?!

  当地时间3月10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普通的一天,不是愤怒,也不是哀伤,而是茫然。里克尔梅,31岁,稀有的古典式“10号”,阿根廷队的领袖人物,在这样一个毫无征兆的时刻,突然对阿根廷国家队说:“拜拜,因为我和马拉多纳无法共事。

  当天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里克尔梅这样说,“我通过广播了解到我没有入选(2月份)与法国队进行友谊赛的大名单,我也通过电视看到主教练(马拉多纳)想让我去踢和以往不同的位置。很明显我们是不能共事了。”

  一直有着孤僻性格的里克尔梅,再一次向人们证明自己将继续里克尔梅式的孤独行走。

  “对于我来说,决定已经做出了。我有我自己的原则,但是主教练并不这样看。希望事情可以有个妥善的说法,希望球队没有我也可以顺利晋级南非世界杯。”里克尔梅说。

  南美人向来善于表达喜怒哀乐,但在这一天,他们竟找不到一种表达方式来形容自己的复杂心情。《奥莱报》用十分不理解的口吻报道,“迭戈和罗米的浪漫遇到危机吗?”

  解开这道谜题的钥匙,不是马拉多纳的笔记,也不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图书馆里的旧报纸,它就是罗米的性格———内向、敏感、鬼魅。阿媒体猜测,罗米是因为不满老马给他安排的新位置,而做出退出的决定。

  第一时间,老马做出了反应,他表示,“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为国家队出力,罗米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不过他还需要自己觉醒。”

  随后,老马也曾试图联络罗米,但接连打了5个电话,却没有得到对方任何回应。这下,老马脸上挂不住了,他愤愤地说,“里克尔梅以前在我的脑子里,现在已经被彻底抹去了。”

  看起来,两位天才之间的罗曼蒂克接近结束——尽管此前迭戈曾说10号球衣让里克尔梅穿。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罗米 | 马拉多纳 | 艾利斯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