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被指将再首轮出局 客场虫难同湖人马刺比较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之前,《休斯敦纪事报》著名的火箭专家杰罗姆-所罗门撰文称:“火箭还未进入精英球队阶层”,为12连胜的火箭泼了一盆冷水,希望警醒火箭,虽然对手湖人已经客场3连败,但50胜13负的他们仍是联盟最好的球队,而火箭客场虫的情况仍难让他们在季后赛走远,甚至仍难突破首轮。

  OK,今晚对火箭而言是一个重大的夜晚,但不是那种重大。

  事先说明白吧:赢下湖人当然很好,但即便赢下一场这样的比赛仍不能说明火箭已身处联盟的精英球队之列。

  (现实与巧合:一年前火箭第66场比赛,他们在丰田中心击败湖人,那场胜利之后,你们中的很多人一定认为这支球队已是总冠军竞争者。)

  我必须告诉你,不要为火箭这段打得不错的旅程而太兴奋。

  火箭没有做那些人们不希望他们做的事情,他们也在正确的时候健康起来,他们最近还打出了一段不错的比赛。这些都是我们从赛季之初就呼吁的。

  而且,这支球队比去年的班底更好,我们都知道去年的情况,今年我们最少也拥有了姚明,他一年前不在,记得吗?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斯科拉比去年更好了,兰德里更好了,布鲁克斯更好了——是的,这支球队都更好了。

  这支球队比赛季初期都更好了,而且不像一些合情合理的故事的结尾,火箭还因为麦迪的报销和阿尔斯通的离开变得更好了。这支球队能变得更好还因为阿泰健康了,巴蒂尔健康了,如果他们拥有健康的麦迪,显然会变得更好。

  (想想一年前,这支球队的战绩好过现在3个胜场,而且也打得很好,甚至有狂热的球迷称没有姚明的火箭更好,事实上,去年并没有比今年好。)

  火箭要是仍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人们应该会对这个赛季的终结又非常失望,但如果他们有一个健康的麦迪,火箭应该是西部冠军的竞争者。

  莫雷下赌注,布鲁克斯和洛瑞的组合能够像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的组合一样推动球队,他们也确实没让球队战绩下滑。

  事实上,一切都看起来很好,但却不是冠军标准上的好。

  下面的赛程,火箭将在客场先后挑战黄蜂、马刺、爵士、湖人、太阳和小牛,这段赛程会像今晚的比赛一样将告诉我们很多东西。这些球队的主场战绩都和火箭主场27胜6负的战绩类似,而火箭与他们的不同则在客场,火箭本赛季客场战绩只有15胜17负。骑士是22胜12负,湖人是22胜12负,凯尔特人23胜9负,魔术22胜10负,马刺20胜12负,他们都拥有远胜于火箭的客场战绩。

  火箭今晚赢得比赛不应该惊喜。那不意味着火箭能同这些强队分庭抗礼。所有的一切只意味着火箭在季后赛遇到这些强队时不会被横扫,他们可能会在主场赢下一两场比赛。(搜狐体育 风华)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