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独得36分力助江苏胜八一 赞助商重奖20万

  117:111,江苏队三军用命,拼下八一队,胡雪峰更是拼掉了门牙,拿到36分、12个助攻,易立得到27分、7个篮板。这是江苏队队史上最伟大的比赛,江苏队可以凭借这一战摘掉“软蛋”的称号。输掉了这场比赛,八一队进入季后赛只剩下理论希望,一旦后面再输一场,八一队将面对14年首度无缘季后赛的尴尬结局。

  南钢不再恐八一

  回到休息室,大伙都兴奋地击掌庆祝。胡雪峰一个人在角落里一声不吭,这场比赛他是绝对的主角。

  细心的教练一问才知道,第一节比赛刚开始,胡雪峰的门牙就被打掉了,队医临时给他的牙里塞进去一块纱布暂时止疼,就这样,胡雪峰还拼满全场。赛后小胡的牙床疼得不行,赞助商德玛斯特老总郑银良赶紧给胡雪峰联系好了医院,在妻子的陪伴下胡雪峰很快离开了现场。

  这可害苦了一帮记者,本来本场比赛结束后杰森已经决定带胡雪峰去开发布会的。“八一队的防守强度很大,我今天拼了,不知道被谁一胳膊打在门牙上,掉了半颗牙。前面休息了几场,这场比赛状态很好。大家都很拼命,这场球该我们赢,外界都说我们害怕八一,这场球我们证明了自己。”胡雪峰在电话里说。昨天他拿到36分、12个助攻,就连央视解说嘉宾杨毅也惊呼:“胡雪峰是一个伟大的后卫。”

  杰森忙里偷闲,赶紧跑出来透口气,看到现场的DJ,杰森还忙着询问现场播放的音乐,“最后我们赢球的时候放的音乐叫什么名字?听起来真动听啊。”杰森笑着说。

  在获得胜利的那一刻,杰森兴奋得不行,他也知道能赢八一是一件多么伟大的成就。“我知道他们非常顽强,也是C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拿了很多冠军。我们今天的准备非常充分,而我们的双后卫也成功瓦解了他们的全场紧逼。”杰森说。

  休息室里,一片欢腾。胡卫东笑得露出了大门牙,“外界都不看好我们,认为我们是一支不能打硬仗的球队,我们今天证明了自己,我们也可以成为铁军。”老胡欣慰地说。队员们一个个乐开了花。易立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但他依然拿到了27分,第三节面对八一的反扑,易立连中3个三分,单节拿下15分。第三节比赛,杰米尔四次犯规,哈维在全场的呼唤下终于上场,拿到了17分。

  “今天你们让大伙看到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谢谢大家了。”杰森一言激起了休息室里更大的掌声。

  赞助商重奖20万

  本场比赛绝对称得上重量级,比赛之前,包括央视在内的国内各大媒体齐聚江阴。八一队很多家属也赶来看球,但根本就买不到门票。唐正东把票送给朋友的时候,一位球迷一把抓住大唐:“求求你了,带我进去吧,我真的想看这场球。”哀求的人一身西服,显得非常稳重,但为了看球,也只能苦苦哀求了。最终体育馆方面网开一面,放他进去了。就连赞助商德玛斯特老总郑银良都为门票发愁。

  “赛前所有的门票都告罄了,很多朋友都找我要票,我实在没有办法弄到这么多门票。这场球球迷的期望值很高,是大家给江苏队长脸了啊。”郑银良笑着说。

  就在队员们短暂的庆祝结束之后,郑银良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除了球队这场比赛最高兴的当然是他了。以往的重要比赛,郑银良赛后总会给队员们发奖金,在取得这场举国关注的胜利之后,赛后他把现金拎到了休息室。“这只是我们一点心意,谢谢大家了。”说完便把装着现金的袋子交给了球队。虽然球队没有透露数额,但从袋子情况来看应有20万。

  “江苏队好样的,我们为你们骄傲。”看到队员们走出了休息室,江阴球迷围在门口迎接英雄们,“只要我们努力,比赛一定就能打好。球迷们的心也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的。”一位队员下意识地发出了感慨。在大巴车发动的时候,所有球迷都围到车下向队员们挥手,这一夜,他们是江苏的英雄。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江阴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