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CA世锦赛前伍兹积极练习 来势汹汹目标瞄准冠军

    搜狐体育讯 


  周二早上,当天还黑着的时候,球迷们就开始出现在Doral了。当伍兹在黎明时分到达Doral进行另一轮练习时,几百名球迷围在第1洞发球台。

  与两周前的WGC-埃森哲比洞赛不同,那时伍兹在两轮后就被淘汰。本周他确定会打完四轮比赛。CA锦标赛周四开始在蓝魔举行,世界级的阵容包括80名球员,这是伍兹自从去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以来参加的首场比杆赛。

  CA锦标赛没有晋级的限制,这一点很重点。“我只打了两场比赛,在10个月的时间里?打的高尔夫不多。
”伍兹说。“所以对于我来说,我需要有几轮比赛垫底,本周就是非常好的机会——四轮比赛,没有晋级的限制,这是我所需要的。”

  今年的情况与去年差别很大。去年出现在Doral时,伍兹在6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夺得了7场比赛的冠军,不过杰欧夫·奥格维在CA锦标赛上结束了伍兹连续夺冠的记录。两周后,特雷弗·伊梅尔曼以领先3杆夺得名人赛的冠军,结束了伍兹能在同一年夺得大满贯的讨论。

  现在呢?

  去年离开Doral后,伍兹只打了11轮高尔夫。加西亚现在有机会取代他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如果加西亚本周能夺得冠军,而伍兹的成绩又在第27名以下,那世界第1就是加西亚的了。不过,伍兹从来没在Doral取得过前10名以外的成绩,没有人知道该期待些什么。

  在亚利桑那州那两天的比赛,更多的显示的是他的膝盖状态,而不是他的球技状态。“对于我来说树立信心很重要,再次参赛,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说。“除了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其他都很好。从身体的角度说,我想情况应该是更好了。”

  佛罗里达州挥杆赛传统上是开始通往名人赛的路。只是伍兹还把车停在车库之外。

  “现在的情况与以前不同,以前我知道自己的球技状态如何,需要改进些什么,需要提高些什么。”伍兹说。“不过现在,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我为什么很高兴本周能打满四轮的原因。我在亚利桑那州只打了两轮比洞赛。所以本周能知道自己需要改进些什么很重要。”

  什么时候了解自己的球技状态最好呢?“最好是未来两周。”伍兹说。

  在比洞赛上,伍兹在走到练习场的时候就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从球包里拿出劈起杆时,24名摄影记者捕捉他的镜头。周二没有出现这样的场景。打完18洞后,伍兹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在果岭上加入了一群人的行列。最后14洞,伍兹是与迈克·韦尔一起完成的。前两轮的比赛,伍兹将与韦尔、罗伯特·卡尔森同组。

  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很少看到一名明星球员在黎明时分去看另一名球员练习。不过周二就有前奥兰多魔术队的球星哈德威(Penny Hardaway)跟随伍兹走了9洞。

  “我来这儿就是为了观看比赛,为了想看伍兹。”哈德威说。“伍兹是我首先考虑的。我不习惯早起,但为了伍兹我愿意。”

  相比伍兹,杰欧夫·奥格维受到的关注就没那么多。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两周前夺得了WGC-埃森哲比洞赛的冠军,他本周在Doral夺冠,就能加入伍兹的行列,成为在世锦赛上成功卫冕的球员,成为连续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球员。

  80人的阵容是CA锦标赛10年的历史上最大的阵容,包括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球员,来自PGA巡回赛、欧巡赛、南非巡回赛、日巡赛、亚巡赛和澳大拉西亚巡回赛奖金排行榜榜首的球员。

  做为前赛事冠军,伍兹什么时候都可以回奥古斯塔参赛,他的目标就是下个月名人赛时能清楚自己的球技状态。

  “我准备好夺冠了。”他说。“那是我本周来这儿的原因。”(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 黎明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