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罗纳尔多梦想回到国家队 邓加表态大门向他敞开

队友:兄弟,恭喜啊,可以进国家队了。  罗纳尔多:还得先减肥呢!  (设计对白)
队友:兄弟,恭喜啊,可以进国家队了。  罗纳尔多:还得先减肥呢!  (设计对白)

  【据新华社墨西哥电】巴西国足主帅邓加与罗纳尔多近日公开“互诉衷肠”表明心意,一个表示国家队的门向“原来的那个(罗纳尔多)”敞开,另一个则承认自己的“梦想”是回到国家队。

  “如果他能恢复成以前的那个罗纳尔多,为什么不(让他回来)呢?”邓加日前接受当地电视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输给法国被淘汰出局后,邓加临危受命,但自此以来他从未召唤过罗纳尔多。

  不过,对于罗纳尔多3月9日以一记头球为东家科林蒂安斯俱乐部1比1逼平帕尔梅拉斯队建功,邓加表示赞赏,并认为罗纳尔多留在巴西踢球,留在科林蒂安斯这样的俱乐部,并在球场上有所建树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外星人”在接受别家媒体采访时承认:“我一直希望回到国家队。那是我曾经最快乐的地方。我觉得如果我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就能回去。”但他也坦承自己“仍然”需要瘦身减肥,还要加强训练以恢复伤腿力量、弹跳与移动能力。

  现年32岁的罗纳尔多长期受伤病困扰,尤其是左膝伤势不轻。罗纳尔多最后一次披黄绿战袍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而那次法国人凭借亨利的一粒入球击碎了巴西人第六次捧得大力神杯的梦。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邓加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