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开赛 某些外地球迷可免费看球

  想象一下,上千名大妈在球场上集体放声高歌,将是什么样的场景?

  这样的场面,别说在中国赛场,就连在世界足坛也闻所未闻。目前,这个与众不同、令人期待的计划正在新沈足的筹划之中,新赛季球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大家很可能看见千人组成的“大妈合唱团”。

  出“奇”制胜

  组织千名大妈奥体放歌

  新赛季中甲开赛在即,如何才能营造更好的主场气氛?

  东进俱乐部的负责人朱挺想出了一个新奇的点子,那就是组织一批业余合唱团的大妈在奥体中心放声高唱爱国歌曲,为球队鼓劲加油、烘托气氛。

  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朱挺解释说:“以前看球的时候听到现场有球迷高唱‘歌唱祖国’,现场的气氛迅速地推向了高潮。这样的方式同样适用于东进,所以我想利用千人合唱团的形式在我们的主场高歌,而用清一色的大妈我觉得会更吸引眼球。想想看,上千名大妈集体高歌,那将是怎样的气氛啊!”

  报名踊跃

  年龄都在55岁到65岁

  千人合唱团好组织吗?对此,朱挺很有信心。

  “我们已经和各个区的文体局打好招呼了,他们都有自己的合唱团。我们需要召集的是55岁到65岁的大妈,人数是千人左右,现在看来大妈们报名的情况非常踊跃,她们非常愿意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

  虽然目前这个“大妈合唱团”还没有最终成型,但是朱挺表示,在沈阳东进第一个主场比赛的时候,这些大妈肯定会闪亮登场,“我们正在紧张地筹备,第一个主场比赛的时候这个合唱团就要启动了。”

  其他活动

  外地球迷可免费看球

  实际上,“大妈合唱团”只是新沈足营造主场气氛的一项举措。

  据朱挺介绍,为了让球市更为火爆,俱乐部已经做好了一套详细的赠票计划:每场比赛东进将赠给大中院校的学生2万张球票,而从鞍山、抚顺、本溪等地赶来专门为东进加油助威的球迷将免费看球。

  此外,新赛季东进主场的票价也定了下来,分别是20元、40元和60元,而套票价格为120元。此外,朱挺希望能请来一些文艺明星,在中场休息时表演节目,为比赛助兴。

  赛程确定

  5月16日辽沈德比将首演

  昨天,沈阳东进新赛季的赛程已经出炉。

  按照赛程规定,东进的首场比赛安排在了3月28日,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第二轮比赛轮空。4月11日的第三轮比赛,东进将迎来首个主场,对手是“学生军”北理工。此外,备受关注的辽沈德比将在5月16日的铁西体育场进行。

  东进负责人朱挺表示,前三轮的赛程对东进非常有利,“我们一直都在广州训练,首轮赢球的希望很大。而第三轮的对手北理工在外援方面一直没有落实,我认为能够拿下。”

  辽足动态

  辽足相中“中国通”马里科

  那边沈足活动忙,这边辽足选援忙。

  昨日,辽足的外援选拔工作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前深圳外援马里科凭借出色的头球功夫以及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最终pk掉了爱沙尼亚国脚斯蒂潘诺夫,成为了辽足的第二名外援。

  不过,虽然外援已定,但辽足新赛季的赛程还没有出炉,有消息说是因为球队没交保证金所致。不过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否认这一说法,他认为辽足的赛程很快将出炉,并承诺球队会尽快交上保证金。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