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欧冠赛八强半数出列 战舰沉没皇马尤文出局(图)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19个进球,皇马、尤文双双出局,英超继续强势,拜仁创造纪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四场次回合较量足以载入史册。最终利物浦、切尔西、拜仁和比利亚雷亚尔闯关成功,率先进入8强。

  信誓旦旦要在安菲尔德创造奇迹的皇马没想到开场不到半小时就被裁判送回了家。第16分钟,佩佩禁区内解围未果,托雷斯近距离捅射入网。慢镜显示,佩佩解围瞬间托雷斯用手拉了他的肩膀,导致佩佩未能碰到皮球。

皇马的霉运还没结束,第29分钟,海因策禁区内一个并不难判断的肩部停球被边裁坚持判定手球,杰拉德点球一蹴而就。随后心态和阵型全部失衡的皇马大举反扑,但始终无法打破利物浦的铁桶阵,反倒被杰拉德和替补出场的多塞纳再下两城。利物浦最终4:0获胜,总比分5:0淘汰“银河战舰”,美中不足的是马斯切拉诺因累计黄牌将缺席1/4决赛首回合。皇马则继续保持着连续5个赛季未能进入欧冠8强的尴尬纪录。

  切尔西客场对垒尤文图斯。开场第13分钟,内德维德就因伤落泪退场,下赛季就将退役的他至此结束欧战生涯。第20分钟,亚昆塔与特雷泽盖打出精妙配合,前者劲射破门,双方总比分1:1。半场结束前,兰帕德远射击中横梁,埃辛补射得手。第70分钟,基耶利尼累计黄牌被罚下,不过以少打多的尤文在第72分钟由皮耶罗主罚点球命中,将总比分扳为2:2,但客场进球依然少于对方。第83分钟,德罗巴铲射入网,“老妇人”已无力回天,蓝军最终总比分3:2晋级。

  另外两场比赛,首回合客场5:0取得大胜的拜仁回到主场继续屠杀,他们7:1狂胜里斯本竞技,以总比分12:1晋级,这是欧冠淘汰赛总比分的新纪录。此前纪录由里昂在2004/2005赛季创造,当时他们以总比分10:2淘汰不来梅。这也是拜仁在欧冠单场最大比分和最大分差。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1力克帕纳辛奈科斯,以总比分3:2晋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