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动力火车新片录唱紧张 携棒球手唱《With Us》



  从《彩虹》这首歌开始就与职业棒球结缘的动力火车,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继续转动》的同名主打歌也获选为职棒20周年主题曲,并公开征求球迷版本《With Us》的词,由动力火车及职棒球员一同演唱。昨天动力火车带着台湾职棒统一狮的队员进录音室配唱,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球员们首次进录音室,心情相当紧张,动力火车赶忙鼓励他们:“我们四年多没进录音室,上回配唱《继续转动》时也对录音有点陌生。球员们体力和肺活量都很好,相信一定很快就能适应的。”

  尤秋兴笑说:“我们本来就很喜欢看职棒比赛,而且可能因为我们是原住民,球员也很多是原住民,所以大家很早就互相认识,也常聚在一块,自从《彩虹》这首歌与职棒合作之后,现在《继续转动》又能成为职棒20年的主题曲,真的感到非常荣幸。”颜志琳也表示:“球坛就像歌坛一样,球员及歌手都很需要球迷、歌迷的支持。我们与球员合唱的《With Us》,是由球迷投稿选出来的,描述着球迷对职棒的热爱和期许,我相信球员们唱起这首歌一定更加有感情、更为感动。”


  《With Us》这首歌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征词时间里,就收到了两百多件热情球迷的投稿,球迷来自世界各地,除了台湾本土球迷,还有远自夏威夷的球员参与,最特别的是一位迷上台湾职棒的韩国军人,也从军队中寄出他的作品参赛。最后脱颖而出的第一次提笔写词的楼齐贤,他笑说,喜爱棒球很多年了,这次他还特地到天母棒球场观赏大专比赛,感受现场的热闹气氛,才写出这个作品。

  睽违四年没有发片,面对现在这个不景气的唱片市场,动力火车坦言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继续转动》,两人的心情的确有些忐忑,“但是兴奋的感觉大过于压力,而且这次我们也为了新专辑有了新的尝试,增加了新的音乐元素,并邀到很特别的歌手一起合作,希望歌迷会喜欢我们的新作品。”颜志琳两岁多的女儿也很喜欢动力火车这次的新歌,还会跟着音乐唱个一两句,不过颜志琳也打趣地说:“她只喜欢尤秋兴的声音,每次听到秋兴的歌声就会很兴奋地叫着‘叔叔唱歌’,反而是我的声音她没什么反应,可能平常我都会唱歌给她听,所以她太习惯了吧,就不觉得特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力火车 | 颜志琳 | 尤秋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