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队长曹阳:不甘心当参与者 等回主场赢他们


  “第一次踢亚冠,第一次和日本球队较量,应该说双方的差距并不大,只是我们是在对方的主场,被对手抓住了一次机会,同时我们也错失了很多机会。”面对记者,队长曹阳显得有些沮丧,全然不见了场上的那股拼劲儿。0:1输球这样的结果令志在客场拿分的曹阳失望不已。

  实际上,真的就像曹阳所说的,天津队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只不过队员们在机会面前显得太慷慨了些。曹阳说:“联赛结束后,全队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因此,今天的比赛一上来打得比较紧。

在丢了一个球之后,大家才知道应该去想办法把比分追回来,可是运气也有些背,很多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本场比赛,曹阳可以说是表现得最为抢眼的天津队队员,无论攻还是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第24分钟,曹阳奋不顾身地在小禁区的头球冲顶让川崎主场一片惊叫,正如场下队员们所说,“看得出来,曹队真是拼了命了。”

  不为人知的是,曹阳的腰部有老伤,而终场前,在一次争抢中,他的腰又被川崎门将川岛永嗣的膝盖重重地顶了一下。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之后,曹阳已经无法退场,是被队医庞大夫背着回到休息室的。不过万幸的是,曹阳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只是硬伤而已,恢复两天就行。现在队里非常重视亚冠,俱乐部也加大了投入,希望以一个完整的阵容打一个完美的赛季,不光是我,老广、王霄、路易斯都有伤在身,但是轻伤不下火线,大家都很珍惜亚冠的机会啊。”

  谈起这场比赛的失利,曹阳有着自己的看法,“赛前,很多日本媒体,包括川崎队内都认为战胜我们没有任何悬念,但是今天比赛的过程证明,我们并不是一支可以让日本人小视的球队。他们喜欢说,我们喜欢用比赛说话。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全队增强了信心,不管是后面对阵中央海岸水手还是浦项制铁,甚至回到主场对阵川崎,我们也有很大的信心战胜对手。虽然俱乐部不给我们制定成绩目标,但是踢球的人没有不想胜利的,我们最低的标准是不给中国人丢脸,但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不能甘心当一名参与者,而是要争取小组出线!”

  最后,曹阳铿锵有力地补充了一句:“等回到主场赢他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