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重拾梦幻独战英超四强 欧冠制造马德里惨案

    搜狐体育讯 欧冠1/8决赛结束,西甲四强喜忧参半。巴塞罗那主场打爆法甲七冠王里昂,比利亚雷尔则靠着两次快速反击从希腊地狱主场全身而退,两队携手晋级八强。马德里双雄则一齐落难,皇马被利物浦以5比0的比分羞辱,扑出无数必进球的卡西利亚斯赛后黯然落泪,马竞则死在了代理主帅阿贝尔错误的战术部署下,他竟然让首回合主场丢掉两球的马竞打起了防守反击。<<<<<<<您觉得巴萨能独自掀翻英超四豪门么? 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怎样打爆里昂

  自从被梅西夺去主力位置之后,久利就一直对巴萨恨之入骨,灵猫赛前就给里昂支招:“不知道该怎么踢,那就对他们的人往死里踢。”里昂显然采纳了久利的建议,法甲七冠王全场吃到7黄1红,犯规数更是以26比9遥遥领先。但比赛结果呢?巴萨5比2大获全胜!

  巴萨是怎样打爆里昂的呢?道理很简单,想偷师太难。红蓝军团明白自己防守不强,他们的对策就是把战火烧到对方半场,整场比赛巴萨的后防线几乎都前压到中圈附近。巴萨的进攻就像一波波海浪,里昂防线始终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露出空档也是再所难免。

  巴萨的战术看起来简单,但放眼当今足坛,真正能做到的却仅有巴萨一家。出色的个人技术、完美的整体配合、坚强的抗压能力,只有同时具备这多种要素,才有可能踢出酣畅淋漓同时收效理想的攻势足球。即便是如日中天的曼联,也无法在这方面与巴萨相提并论。

·辩论话题:您觉得巴萨本赛季能成就三冠王的霸业么?
正方
反方
正方:肯定能。经历了短暂的低迷,赛季初那个气势如虹的红蓝军团又回来了,他们不是王者谁是王者?! 反方:不能。联赛还好说点,欧冠刚刚8强,看看曼联的势头吧,巴萨要想包揽三冠,困难重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久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