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米克尔森抢先备战09名人赛 熟悉奥古斯塔的变化

    搜狐体育讯 


  米克森已经抢先为名人赛准备了。

  周二,这位2004年和2006年名人赛冠军到奥古斯塔打了27洞,熟悉一下球场所做的一些小的改变。这么多年来,米克森在奥古斯塔打过62轮比赛。

  那并不意味着他在奥古斯塔不会兴奋了。

  “世界上有一座或两座球场,我打起来就会兴奋,无论是否是参加比赛。奥古斯塔是其中之一。”米克森说。“在去奥古斯塔打球的前夜,我就有点儿晕。天还没亮,我就出发了。而且一到球场,我就非常兴奋。


  周二的奥古斯塔,气温达到80华氏度,周末的时候会降到50度左右,这是佐治亚州春天的特点。

  即使天气是多变的,米克森还是对球场做出了很高的评价。“我认为球场的状态一直都非常好。”米克森说。“很多草,果岭非常完美。”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