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遭湖人逆转 科比终结休城主场12连胜 视频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科比最后1分42秒取下12分的表现,火箭在丰田中心以96-102惜败湖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陪同职棒休城太空人老板现场观战,结果火箭三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主场12连胜的纪录也宣告作古。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科比全场23投14中砍下37分,另有5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2次盖帽。姚明和斯科拉虽然9投7中都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但两人第四节均未得1分,最终姚明贡献16分、6个篮板,斯科拉15分、9个篮板。沃弗攻下了火箭最高的20分。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火箭本赛季同湖人的前三次交锋均以失败告终。湖人赛后将战绩提升为51胜13负,继续领跑全联盟。火箭以42胜24负的战绩仍停留在西部第三位,不过只领先第四的开拓者0.5个胜场。  >>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湖人的加索尔贡献20分,鲍威尔17分、9个篮板。火箭的布鲁克斯贡献14分,阿泰斯特16投4中只得到11分,兰德里10分、8个篮板。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姚明禁区完爆加索尔

  首节比赛开始,姚明打得果敢而节制,进攻时强压加索尔出手命中,防守时还赏给接应费舍尔抛传空接上篮的加索尔一次“火锅”,也控制着自己首节没有1次犯规,虽然费舍尔连续跳投命中帮湖人一度12-7开局,但阿泰和巴蒂尔先后抢断成功,斯科拉、姚明和布鲁克斯内外开花,火箭发动一波13-4的高潮很快以20-16反超。火箭对科比的防守也非常成功,直到首节还有3分36秒时才让科比首次得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4平。

  兰德里沃弗游龙戏凤

  次节继续,科比一上来就跳投得分,法玛尔几回合后还从右翼底线切入完成一记空接扣篮,湖人开节一波10-3以34-27拉开分差。关键时刻,火箭派上第二阵容,兰德里马上利用前场篮板得分,沃弗抢断后快攻双手暴扣,两人游龙一般连续冲击篮筐合取10分,帮火箭完成一波14-0的得分高潮以41-34逼停湖人。两队再战几回合后,沃弗3分、姚明灌篮,阿泰突破打成“2+1”,火箭该节最后2分半钟又完成8-2的攻击波以51-40领先上半场。

  科比单枪匹马掀反击

  易边再战,斯科拉上来就在科比身上完成“2+1”,火箭领先优势达到14分。不过科比马上连续三次跳投命中还以颜色,期间还助攻鲍威尔在姚明头顶暴扣得分,科比带动湖人完成一波10-0的反击将比分追成50-54。随后几个回合,火箭虽然火力正常,但湖人总能利用前场篮板在篮下轻松二次进攻得分,待科比在该节还有不到2分钟时再次3分命中,湖人65-64成功反超。科比该节取下13分,不过火箭凭借姚明最后时刻的两罚两中仍以70-67领先前三节。

  科比再现终结者本色

  末节打响,鲍威尔和加索尔率湖人上来就打出6-2的攻击以73-72再次反超,双方随后互拼防守,场上争夺陷入白热化,终场前6分54秒,阿泰在回防时还和科比发生推搡,阿泰冷静地克制了自己的火爆脾气,两人随即被队友拉开,裁判给了一个双方技术犯规,然后判阿泰侵人犯规,所幸湖人两罚一掷只拿下1分,沃弗马上3分将比分扳成76平。然而怒火被激起的科比在一个回合之后便封盖阿泰,随后又突破上篮在斯科拉身上完成“2+1”,然后又一记3分命中,科比帮湖人掀起一波8-1的高潮让湖人86-80掌控住主动局面。

  比赛只剩下最后3分钟,布鲁克斯关键时刻面对费舍尔的防守飙中3分并搏得犯规完成“3+1”,沃弗随后跳投将比分扳平。而加索尔两罚命中后又抢断姚明,科比突破姚明上篮得分,姚明回攻勾手不中,科比在终场前1分03秒又中投命中,湖人92-86再次占据优势。火箭暂停归来,沃弗刚刚跳投命中,科比在巴蒂尔头顶骑马射箭,并造成后者犯规,用“2+1”在终场前38秒帮湖人95-88奠定胜局,阿泰虽然随后踩3分线命中,但火箭只能被迫采取犯规战术,科比和费舍尔最后8罚7中,火箭虽然凭借沃弗、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踩3分线的投篮在终场前6秒追成96-100,但最终仍无奈以96-102落败。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里扎、鲍威尔,

  火箭首发:阿泰、布鲁克斯、姚明、巴蒂尔、斯科拉。(搜狐体育 风华)

  •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加索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