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标王”王新欣演泰达首秀 第一眼惊艳极为入戏


  对王新欣而言,这个夜晚有些特别,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参加亚冠,但却是他第一次正式为泰达而战。就在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首秀当中,王新欣直截了当地省略了许多繁文缛节,很快便进入自己的新角色中,而且踢得极为入戏。

  作为本赛季泰达引援的重量级人物,“标王”王新欣的价值还没有被认可,或者说还没有给这名新人一次证明的机会。昨天同川崎前锋的比赛是王新欣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而他的表现也让外界觉得泰达这笔钱花得物有所值。

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王新欣就在中场连续盘过两名川崎前锋队员的夹防,为布里奇送出一记恰到好处的直传球,可惜被上来补防的后卫抢先一脚破坏出底线。第41分钟,王新欣接到谭望嵩右路的传中球后,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几乎是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吓得川崎队门将川岛永嗣一身冷汗。见到与进球差之毫厘,王新欣显得非常懊恼,他双手用力揪着头发,仰天长叹……在讲求技术和小配合的日本球队面前,他和队友们一起证明了,中国的球队也能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也能不断用精妙的配合让对手的腹地风声鹤唳。

  这样出色的表现也将进一步巩固王新欣在天津队中的主力位置,对于这个问题,王新欣看得很开:“大家今天打得都不错,我只能说我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我喜欢在天津队踢球的感觉,而且我认为自己也能给球队的中场带来一些变化。”谈起这场球的失利,王新欣马上变得严肃起来,“对于我们这样一支今年刚刚打亚冠的球队,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也体验到了亚冠的感觉。从结果上看不是很满意,尽管我们打出了自己应有的东西,但并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一上来大家还是踢得比较紧,没完全放开。归根结底,我们在这种比赛中还是缺乏经验,其实开赛前教练组就制定了前20分钟不丢球的方案,但是川崎队打得很快,我们15分钟就先失1球,这对后面的比赛也产生了很大影响。不过,第一场比赛是最难的,我们能拿到这样的结果对以后会更有帮助,至少通过这场比赛大家已经建立起了信心,我们是非常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