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乒抵达北仑备战世乒赛 队员享受美食宁波汤圆


  刘国梁、马琳、王皓、王励勤……昨日中午12时许,国字号男子乒乓球队所有集训队员出现在宁波北仑体育宾馆大堂,看到前来迎接献花的礼宾小姐,队员们回敬以礼貌的微笑。北仑作为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挂牌一年来,首次迎来他们的主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这是继中国女排之后,宁波北仑迎来又一支前来集训的国字号队伍。晚间,国乒少帅刘国梁接受了本报的专访,他透露,在北仑的40天集训中,将着重适应无机胶水。 记者 邹鑫

  初印象 吃饭时队员说“来碗宁波汤圆”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此次来甬封闭集训分两批抵达。

第一批以替补队员为主7日抵达,第二批为主力队员和教练员,他们在经过了千岛湖几日调整之后,于昨日抵达宁波。据了解,中国乒乓球队40余人将在北仑训练基地开展为期40多天的封闭式集训。

  经过这两天的调整,昨天来到宁波的队员和教练员气色很不错,刘国梁看到宁波北仑体育局的接待人员,还直夸“宁波这边的气候非常不错”。中午,体育宾馆为队员们准备了自助餐。据宁波北仑体育局接待人员介绍,“队员们对宁波特色早有耳闻,有队员在吃饭的时候还不忘提出‘有没有宁波汤圆?’”服务员赶紧通知厨房。片刻,闻名遐迩的宁波汤圆就呈现在队员们面前了。

  说到对运动员们的印象,接待人员都直点头,只是看到乒乓球好手毫不含糊地打起羽毛球,不禁有些惊讶。“这两天天气都蛮舒服的,有乒乓球教练员还打起羽毛球来休闲放松呢。”

  除此以外,看到乒乓球队在每次调整日的第二天都会进行升国旗仪式,工作人员有些好奇。据主教练刘国梁介绍,在北仑具体的训练安排将分成一天双训或者一天三训。当然这中间每周少不了调整时间,按照接待人员介绍,每周至少也要升旗两次。

  “队伍的时间概念非常严格,每个队员都绝对遵守,很军事化。”看到队伍给出的时间表,还有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执行力度,接待人员感叹道。

  由于昨天刚抵达宁波,队伍并没有在当日安排训练。接待人员介绍,“他们会在下午四点半进行业务学习,布置之后的训练安排。”六点会议结束,大部队回到房间等待晚上六点半北仑区政府招待晚宴开始,个别集训队成员还走出宾馆在附近溜达,看来,对北仑这个城市还是充满了新奇的。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