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政协体育组讨论报告 刘翔表示要为国家大事献策

  本报讯 全国政协体育组3月11日上午在全国政协常委胡家燕的主持下,集体讨论了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就体育领域的法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刘敬民、蒋效愚、王钧、崔大林、卞志良、邓亚萍、史康成、华以刚、钱利民、谢军、樊庆斌、甘连舫等委员纷纷发言,大家共同表示“两高”报告体现了“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鲜明指导思想,人民政权为人民,人民司法为人民。

整个法制建设在当前情况下面对着很多课题,新形势下也有很多实践的产物。大家围绕法律如何为群众维护自己的权利,体育形成过程中的法制化、体育竞赛的公平竞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委员们表示,体育一方面有人民群众支持,另一方面政府要监管,体育工作确实呼唤法制,体育领域中的有些问题有时候并不属于纪律的范畴而是法律的范畴,体育法过于原则,好多设施没有配套,很多东西目前是用纪律来约束,但很多问题不是纪律问题,体育行政过程中的法制化需要抓紧实现。

  10日晚抵达北京的刘翔参加了上午的讨论。讨论开始前刘翔与体育组全体委员一一握手,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给予关爱的感激。随后刘翔向大家报告了自己的近况。他说,由于在国外治伤,昨晚才能赶到会上,一定会好好履行政协委员责任,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努力报效国家和人民。自己会对委员的工作尽职尽责,这次来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他说自己的伤病得到媒体关注,非常感谢大家。前期康复顺利,但还不太适合进行大规模训练,会积极配合教练,争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