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一名球迷遇刺受伤 罗马足球流氓劣迹斑斑

  继一名切尔西球迷10日被尤文图斯足球流氓袭击后,几名阿森纳球迷11日也在意大利遭到攻击。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对罗马的比赛前,一名阿森纳球迷大腿被刺伤,另外还有几名阿森纳球迷在其他冲突中受轻伤。

  据阿森纳俱乐部透露,一群罗马足球流氓登上了准备运送阿森纳球迷前往奥林匹克球场的大巴车,用刀扎伤了车上一名从英国赶来为阿森纳助威的球迷,目前这名球迷没有生命危险。另外还有几起球场外的冲突,导致几名阿森纳球迷头部受伤。

  罗马球迷鲁莽好斗,近年有罗马参与的欧洲比赛,都有罗马球迷闹事的身影,罗马足球流氓一时臭名昭著,最受关注的球迷闹事发生在2007年欧冠联赛罗马对曼联的两回合比赛期间。

  尽管有小部分阿森纳球迷负伤,但大部分阿森纳球迷得以满意而归,因为“枪手”在点球大战中7:6淘汰了罗马,晋级欧冠联赛八强。两队两轮比赛的结果相同,都是主队打进唯一进球,最后只能进行残酷的点球决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