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赛场水原三星队取胜 李玮峰打进自己处子球

   □记者任磊

  本报讯 昨天的亚冠赛场同前天如出一辙,中超两支球队也在客场负,主场胜。天津泰达客场0:1不敌日本川琦,上海申花则在主场4:1战胜新加坡军团。另一场比赛中,韩国上赛季冠军水原三星队对阵日本上赛季冠军鹿岛鹿角,结果水原4:1取胜,大头李玮峰首发,上半场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水原的处子球。

  尽管天津输了球,但赛后他们却没有受到鲁能那么多的批评和指责。从技术统计看,天津踢得并不差:全场7次射门,只比川崎少2次,从射门的情况来看,有2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场面上,天津也不落下风。

  对于0:1输球,主教练左树声认为正常,并对球队给予肯定:“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亚冠比赛,队员们很卖力,我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很满意。我们也是有机会的,只是没有把握住。”

  参加亚冠的中超4支球队中,上海申花的投入是比较大的。仅冬训拉练,他们就跑到土耳其待了个把月,其间又挑了4名国脚级的外援,据说2009年的投入超过1个亿。

  最终申花4:1取胜。从场面来看,申花也称得上完胜,全场的射门次数远高于对手,全场射门次数为28:4,新加坡几无还手之力。

  中超四强完成了首轮比赛,北京和上海皆获得胜利,其中上海的场面最优,4:1的比分也给球迷们很大期望。不过,其首轮对手实力较弱,不知申花后面的路会不会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