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外援仍未定 又来一位后场全能型选手

□记者任磊   本报讯 2009赛季中超下周开幕,但除了奥利萨德贝和奥比之外,河南建业足球队的另外几名外援现在还没敲定。记者昨天了解到,建业又来了一名乌兹别克的试训外援,号称“后场啥位置都能踢”的全能选手。
  济南拉练前,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就说很快会同两名试训外援内托和马丁内斯签约,但十来天过去,此事却没了动静。济南拉练期间,建业踢了7场教学比赛,前锋内托虽然多有进球,但奔跑还没奥利萨德贝积极,脚下活也没见多么过人之处,虽非“水货”,但表现并不十分令人满意,教练组对他的评语迟迟没下。而另一名外援,中后卫马丁内斯的表现更是一般,建业球员和教练私下都对他摇了头。据建业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名外援能否留在建业,这几天将会有分晓。   前天,一名乌兹别克球员前来试训。据传言,这名球员号称“除了守门员,啥位置都能踢”。但后来球队新闻官李广涵辟谣说这是误传,应该是“后场啥位置都能踢”。这名叫做沃拉克的外援身高1.80米左右,今年30岁,可以打后腰,据说曾进过乌兹别克国家队。据小李介绍,他昨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分组对抗中表现“挺拼”,不过能不能留下来,还得再观察。今年中超外援的新政策是允许亚洲外援同3名欧美外援一起上场,乌兹别克人并不占用上场外援名额。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