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中国女足阿杯获第五名 创下6届该赛事最佳战绩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足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赛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以2比1击败冰岛队,这是中国队最近6年征战本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2007年阿尔加夫杯赛上,冰岛队以4比1大胜马良行执教的中国队,最终中国队在那届比赛中列第10,创造了征战阿杯史上的最差战绩。

  2004年,中国队获阿杯第6,此后4年便一直未能打进前6,甚至几度因为战绩太差险些不在受邀参赛之列。本届比赛,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中国队旨在练兵,主教练商瑞华的目标就是打进前6。

  昨天,商瑞华排出了中国队目前的最强阵容: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袁帆、刘华娜、张颖、毕妍、张娜、娄佳惠、徐媛和刘卅。赛前,中国女足瑞典籍前主帅多曼斯基也到现场观战,中国队的姑娘们纷纷上前问候她,多曼斯基也为昔日的爱徒送上了祝福。

  上半场第22分钟,徐媛将球传入禁区,刘卅故意一漏,娄佳惠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周高萍回传失误,对方前锋索尔施泰因斯多蒂尔截得皮球,在面对张艳茹时冷静起脚,张艳茹虽然碰到了球,但未能改变球的飞行线路,冰岛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25分钟,徐媛在禁区前大力施射,皮球从对方门将两腿之间滚入网窝。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娄佳惠 | 张艳茹 | 周高萍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