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6-102告负洛杉矶湖人,主场12连胜以及三连胜就此终结。姚明此役发挥一般,他出场36分19秒,9投7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4次失误、2次封盖和1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手感不错,不过此役他在进攻端拿球的机会并不多。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并未贯彻以姚明为核心的进攻思路,通过比赛能看出,特别是下半场姚明在进攻端拿球显得很困难。加索尔和沃顿轮流防守姚明,这让姚明显得很被动。其实姚明今天的感觉并不差,如果他的拿球机会增多,那么火箭或许有赢得比赛胜利的机会。还有就是,姚明此役的分球很具威胁,好几次他吸引对手包夹,然后将球传出,火箭其他球员在外线投篮得分!”

  火箭三名替补的表现很不错,沃弗贡献20分,兰德里有10分和8个篮板入帐,洛维砍下6分。现场解说员说道:“如果比拼两队替补,那么火箭替补无疑占据上风。虽然阿德尔曼只派出三名替补,但每名出场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功效。沃弗效率极高得到20分,他还抢下2个进攻篮板并有3次抢断。兰德里和洛维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火箭替补联手贡献36分,而湖人四名替补只得到12分,显然替补比拼火箭占据明显优势。”

  火箭输在科比身上,“小飞侠”证明了他是联盟第一人,科比得到37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科比确实不好防守,特别是你把他激怒之后,科比更加难防。本场比赛,火箭先是用巴蒂尔防守科比,效果还算不错,至少上半场科比发挥很一般。不过下半场,阿泰斯特的小动作激怒了科比,第三和第四节成了科比个人表演秀,三分进攻、外线投篮、中投,以及突破,科比无所不能,而对此火箭没有任何办法。”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就这样,火箭输掉了与湖人的比赛,本赛季两队三次交锋全部都是火箭输球。显然,火箭距离目前的湖人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这场失利使得火箭主场12连胜就此终结,现在火箭需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因为接下去火箭还将面临硬仗!常规赛进入到关键阶段,火箭要做的是尽可能多的获胜,因为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在季后赛抢下主场优势。”(搜狐体育 jim)

  •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洛维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