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利物浦横扫皇马晋级欧冠八强 头号队伍当之无愧

  本报综合报道 横扫皇马,顺利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八强,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表示,他的球队作为欧洲赛场的头号队伍是当之无愧的。

  在欧足联公布的过去5年欧冠成绩排行榜上,排在第一位的是利物浦队。

贝尼特斯说:“在欧洲赛场,我们是排名第一的队伍,对皇马这样的球队取得这样一个比分,令人非常高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踢得非常好,我为球迷们感到特别高兴。为什么我们在欧洲赛场的成绩如此出色,我只能说在准备欧战时,我们充满了信心,而且方式也很对路。皇马料想我们会回收,打防守反击,但从一开始我们就压着他们打,在开局的打击过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在淘汰皇马之后,贝尼特斯的下一个任务是周末客场对曼联的英超重头戏,他表示,对皇马的这场大胜是准备与曼联之战最好的“热身”。贝尼特斯说:“接下来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进了4个球,充满了信心,这是准备和曼联一战的最好办法。”

  皇马主教练拉莫斯对利物浦队的头两个进球表示了质疑,但他承认,皇马无法抵挡这样的红军:“利物浦太出色了,理应晋级,今晚他们对我们来说太强大了,否认这一点是没道理的,他们理应晋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