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戴姆波特称一想法改变比赛 76人功臣拿队友开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队客场挑战76人队,经过一番激战,76人队最终以115-106胜出,目前排名东部第七的76人队也得以继续在冲击季后赛门票的过程当中保持较大的希望。

猛龙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已经是六连败。

  76人主帅托尼-迪里奥在赛后谈及本场比赛时对球迷们的表现多加褒奖:“我们从很多球员那里得到了帮助,伊戈达拉和米勒今天表现得都很有进取心,戴姆波特今晚也真正站出来了,萨德斯真正发挥了进攻核心的作用。”

  戴姆波特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的四场比赛当中加起来总共才只有3次盖帽,但是今天在砍下他本赛季第11次两双(19分和13个篮板,19分还创造了他的赛季得分新高)之余,他还送出了四记火锅大盖帽。与戴姆波特对位的猛龙主将波什今天被戴姆波特纠缠得施展不开手脚,全场16投仅6中。赛后戴姆波特还是给波什留了些面子,说了些恭维话:“显然,波什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当我在比赛开始11秒就吃到一次犯规之后,我对自己说,你不能在防守波什的时候这么软,不能让他随意发挥,随后我就全力发赴,我的这个想法改变了我们的比赛。”

  波什在此前两次猛龙队对76人队的比赛当中总共砍下57分,但是今天他全场被限制得只得到17分,而且前5次出手投失4球,整个晚上几乎没有多大作为。“我们在帮助波什摆脱对方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这使得戴姆波特从中受益。我们的进攻总体上不错,但是我们在防守方面抵挡不住对手。”尤其是萨德斯-扬的进攻让猛龙队头痛不已。

  谈及对本场比赛的感受时,萨德斯-扬在赛后表示:“我只是上场比赛就努力去打球而已,今天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不同之处只在于我今天能将球投中,而其他时候手感没有这么好而已,是我的队友们一直在帮助我,我对他们对我的信任表示感谢。”萨德斯-扬在赛后还开玩笑道:“我知道自己今天得到29分,不过我要批评路易斯-威廉姆斯,是他在我最后罚那两个球的时候与我说话,害得我两记罚球都没罚中,要不然我今天的得分就上30分了,那可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30+得分啊,就这样白白错过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