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国德比 女足获得阿杯第五名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

  将演“中国德比”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实习生 魏珊) 昨天下午,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对阵签表出炉,作为种子选手出战的丁俊晖将对阵刚刚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同胞梁文博,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连续第二次出现“中国德比”。

  昨天早上8点,丁俊晖飞抵上海。小晖此次回国要参加两项比赛,分别是15日开始的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以及30日开始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并为本赛季分量最重的世锦赛做准备。

  丁俊晖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2月19日威尔士公开赛4比5惜败于马奎尔后,丁俊晖之所以没有及时返回国内,留在了英国,目的就是潜心备战季末最后两站赛事——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他最近练得特别辛苦,每天至少8小时以上泡在球房里。至于世锦赛的对手,无论是梁文博也好,其他对手也罢,小晖都充满信心。”张萌说道。

  5名参加世锦赛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只有梁文博闯过了最后一关,连续第二年闯进世锦赛正赛。加上以种子选手出战的丁俊晖与傅家俊,本届世锦赛正赛将会出现3名中国选手的身影。

  体坛

  战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和切尔西表现出色,利物浦主场四球大胜有着“银河战舰”之称的皇家马德里队,切尔西队客场2比2逼平尤文图斯,并凭借首回合的一个进球将对手淘汰出局。此外,拜仁慕尼黑队7比1主场横扫里斯本竞技队,久疏战阵的“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打入两球,两回合12比1的总比分也创造了欧冠联赛成立以来最悬殊比分纪录。 京 文

  ●昨天,在亚冠首轮赛事中,中超天津泰达队0比1不敌日本川崎前锋队,上海申花坐镇主场2比1战胜了新加坡军团队。此外,中国球员李玮锋所在的韩国水原三星以4比0战胜鹿岛鹿角队,其中李玮锋打进首个进球。 晓 新

  ●昨晚,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2比1战胜冰岛队,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五名。虽然成绩平平,但这已是中国女足6年来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最好成绩。 王 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欧冠 |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