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有球打的感觉真好 杰克逊:他的天赋出色

  对于孙悦来说,有比赛可以打的日子感觉真好,即使这是NBDL的比赛。

  虽然去NBDL打比赛的说法由来已久,但这一天真正到来时,还是让孙悦感到有些突然。北京时间3月7日,孙悦被通知要去参加NBDL捍卫者队的比赛。

捍卫者队是湖人队的二线球队,他们的主场同样设在洛杉矶,孙悦报到之后立刻就披挂上阵,参加了球队和安那海姆兵工厂队背靠背的两场比赛。

  NBDL首秀,孙悦就以11分和7次助攻的成绩帮助球队在加时赛中108比103战胜兵工厂队,博得了喝彩声。第二场比赛孙悦7投5中拿下12分,外加4次盖帽、2次断球、3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遗憾的是捍卫者队被对手逆转,95比97失利。

  对于很久没有上场打球的孙悦来说,为捍卫者队打的这两场比赛表现确实超出了人们的期待,就连孙悦自己也感到有些意外。“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可能需要通过几场比赛来恢复,但是打完这两场球,我感觉比预期的要快,本来我预计是要用三到四场比赛才能有这样的状态,现在第二场就能打出感觉,自己也比较满意。”

  通常NBA球员来到NBDL打球会被称为“下放”,但实际上,湖人队的这个决定对孙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事实证明,在捍卫者队孙悦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激烈的比赛也能让他继续保持NBA水准的竞技状态。很多NBA球队都会将自己队中难以得到上场时间的新秀派到NBDL,对于这些年轻人,第一年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在球场上获得的时间越多,对将来越有好处。

  结束了与兵工厂队的比赛之后,捍卫者队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而这个时候湖人将有对阵开拓者、火箭和马刺的连续三个客场比赛。湖人队已经决定,将孙悦留在洛杉矶跟随捍卫者队一起训练。“(和兵工厂队的)比赛后,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我说了,因为湖人马上要有连续三个客场,而我在客场训练的质量还不如主场,时间都耽误在路上了。与其跟着湖人队跑,还不如在洛杉矶和捍卫者队一起训练。”

  在捍卫者队,孙悦穿着2号球衣,这件球衣是否会一直穿下去,还是偶尔客串,他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当时主教练杰克逊只和我说去参加捍卫者队的比赛,也没有说打几场。既然这是球队的决定,我只能遵守了。”

  看来,孙悦的心还留在了NBA,不过也许他还不知道,湖人队对他仍然抱有很高的期望。主教练杰克逊就表示:“孙悦出色的篮球天赋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的未来还很长,我非常希望在今后的很多年里,他都能够继续为湖人效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