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巨人拜仁12-1里竞 创造欧冠最大分差新纪录

  今晨,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7比1狂胜里斯本竞技。拜仁总比分12比1晋级八强,这是冠军联赛淘汰赛总比分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由里昂在2004/2005赛季创造,法甲冠军10比2淘汰不来梅。这也是拜仁在冠军联赛中的单场最大比分和最大分差。

  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莫过于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了。第7分钟,波多尔斯基离门24米左脚抽射破门。第34分钟,波多尔斯基利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失误倒钩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比0。波多尔斯基的两个进球将主场以0比5失利的葡萄牙人完全打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心恋战的葡萄牙人溃不成军,被拜仁先后灌入7球,将拜仁送上欧冠最大比分记录的同时也将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在赛后《图片报》的文章中写到:“以波多尔斯基这样的表现,托尼都只有做替补的命”。但是事实情况真的会是这样么?保守的克林斯曼很明显不会继续自己的冒险,在托尼伤愈之后,波多尔斯基将仍然会回到替补席上,在拜仁他很难逾越托尼和克洛斯这两关。波多尔斯基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在拜仁过的并不开心的他不久前已经决定在下赛季重返科隆,在那里他才是真正的主角。但是随着波多尔斯基状态的回升,不知道克林斯曼和拜仁高层是否会后悔当初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托尼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