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09赛季启动


    搜狐体育讯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2009赛季正式启动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组委员会今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2009赛季正式启动。会上同时宣布,汇丰全程赞助的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查看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09年赛事安排及球员手册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是目前中国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以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长远发展为目标。该计划自2007年启动以来,极大地提升了国内广大青少年对高尔夫运动的参与热情,各项目和赛事都为青少年球手提供了提高球技和成长进步的平台。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主席崔志强先生代表组委会发布了2009年赛季“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赛程、夏令营/冬令营以及校园高尔夫培训计划的初步安排。

  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将保持六站分站赛,鼓励各地高协选拔自己高水准选手参赛,并且增加新疆作为分站赛场,首次覆盖中国东西南北中,创造真正的中国青少年巡回赛。根据选手在分站赛的总杆成绩排定名次,优胜者将获得“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则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球手参加,鼓励国内外的青少年球手共同切磋球技。同时,为了让中小学学生有机会参与高尔夫运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冬令营”和校园高尔夫培训计划也将继续深入,以此进一步促进高尔夫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该计划还将对中小学体育教师进行高尔夫培训,通过在中小学开展高尔夫体育课程和课余活动等方式,激发少年儿童对高尔夫的兴趣、发掘他们的潜质、培养有天赋的小选手。

  作为2009年计划的揭幕战,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13日至15日在江苏省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00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此站比赛。

  为了方便青少年球手了解赛事规程、积分方案、全年比赛成绩、积分榜等信息,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高协宣布,2009年新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球员手册》将在2009年3月13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揭幕站-太仓站向全体球员发布。

  本次新闻发布会所发布的所有内容将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官方网站( www.golf.org.cn/Youth )上同时发布。该网站以“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主体,含盖其他国内外主要高尔夫赛事的信息,是一个专业的、系统的青少年高尔夫网络信息平台。青少年选手可以随时登陆该网站进行成绩及积分查询。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旨在通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R&A、泰勒梅阿迪达斯以及IMG等“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共同开发在中国正处于快速发展态势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潜能,全力促进未来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繁荣,并且希望能通过该计划培养出属于中国自己的高尔夫明日之星。

  汇丰在全球范围内支持高尔夫运动,在赞助“汇丰冠军赛”和“汇丰女子冠军赛”等世界顶级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同时,还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全力支持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

  关于“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期三年,是目前中国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包括“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和“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并延伸至“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官方网站、教练培训和校园普及计划等项目,是一项具有系统性和可持续性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计划,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长远发展。

  与此同时,该计划还与“汇丰冠军赛”紧密结合,每届“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参与该年的“汇丰冠军赛”,获得与顶级球手当面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得到了汇丰的全力支持,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监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和R&A作为该计划的合作伙伴全程大力协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