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八强谁是大黑马 潜艇强弩之末拜仁前景堪忧

    搜狐体育讯 必须得承认,如果不是分到了16强中比较容易对付的对手,无论是比利亚雷亚尔还是波尔图,恐怕都难以成功的晋级本赛季的欧冠8强。

至此,波尔图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两支“准强队”还是为欧冠1/4决赛留下了黑马的种子。相对曼联、巴萨、切尔西和利物浦来说,阿森纳和拜仁问鼎欧冠还差火候,本赛季各自在联赛中的表现也让人失望,但两队在欧冠中还是拿到了8强入场券。在国内联赛还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能够走多远,都还是难说的事情。

  波尔图精彩进行时

  波尔图是晋级8强的球队中唯一一支欧冠五大大联赛之外的球队。就实力而言,波尔图晋级8强表现的也是情理之中。小组赛最后一场力压阿森纳取得小组头名;在对阵马竞的两回合比赛中全部占尽优势。要知道,小组赛中马竞对阵利物浦时也表现的游刃有余;而在和波尔图的第二回合比赛之前,马竞还在巴萨、皇马的联赛中连续拿下一胜一平,状态不可谓不好。在国内联赛中排名榜首,在欧冠小组赛和淘汰赛中接连强势演出,波尔图在对手并不算十分强大同时,却实实在在的证明了自己绝对有充当“黑马”角色的资本。

  凭借自己在1/8决赛中让人称道的表现,再加上球队近年来在主场从没有输给“英超四强”的记录,04年的欧冠霸主波尔图无论是在1/4决赛中遭遇英超球队还是西甲球队,都可能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在1/8决赛中小试牛刀之后,波尔图真正能证实自己失利的比赛即将到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