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禅师笑话火箭野兽难控制 科比称阿泰只嘴上威风

科比与阿泰赛场冲突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1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6-102输给湖人,主场连胜结束,姚明16分6个篮板,科比拿下37分。

  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很好的谈话,接着我们冲击对手,打得很出色。”杰克逊说,“下半场科比得到 位置可以得分,鲍威尔也表现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 >>>火箭野兽称与科比难成朋友

  对于阿泰斯特和科比在场上的对位,杰克逊说,“罗尼(阿泰斯特)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经常会变得难以控制,他们两人都是斗士,在场上拼得很凶。” >>>阿泰攻防两端无奈科比

  科比谈到了这场胜利。“我们上半场结束时进行了讨论,我们不能再在内线丢那么多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重大的胜利,我们的板凳对球队帮助很大。”科比说,“我们下半场更 有侵略性。”

  科比也谈到了他与阿泰斯特在场上的对位。“这并不太像战斗,我教训了……我们过去彼此之间也斗过,但是他从来不说垃圾话,今天他从一开始就说脏话,直到比赛结束才停。 ”

  加索尔谈到了对姚明的防守。“我只是采取不同的方式去防他,打得有侵略性,我用力去推他,这非常困难,但是还是有所收获。”加索尔说,“裁判允许我们之间发生一些身体 接触,没有吹太多的犯规。”

  •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阿泰斯特 | 杰克逊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