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 英超球队实力独步天下

  两次莫名其妙的误判,让皇马倒在了安菲尔德的场地上,更创造了0∶4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从表面看,裁判成了红军利物浦晋级的最大原因,但实际上,英超球队独步天下的实力才是深层原因。

  即使在首回合客场小胜之后,最乐观的人也只是预计,利物浦人会以小胜淘汰皇马。

当贝尼特斯开场只派出单前锋时,大家都以为利物浦的目的在于求稳。但很快皇马就发现,这部性能良好、习惯于高速运转的发动机一旦发动,451或者433根本不是问题,甚至只是假象。全体疯狂逼抢的利物浦众将,从开场第一秒钟就占据了上风。在技术的保证下,这种高节奏、强力量的对抗,让追求华丽进攻的皇马根本无法站稳脚跟。到第8分钟时,卡西利亚斯就高接低挡了利物浦的4次射门。不过“圣卡西”终究无法挽救皇马,第16分钟,阿隆索长传,卡纳瓦罗冒顶、佩佩丢球——两大中卫的失误,让托雷斯轻松破网。但慢镜显示,托雷斯从身后拉拽了佩佩。裁判10分钟后再次“改变”了比分,海因策在禁区内肩部触球被误判为手球,杰拉德主罚点球命中。随后皇马再无反抗之力,杰拉德和多塞纳将比分最终定格为4∶0。

  惨败后,皇马高层表示:“我们的队员本来可以表现得更好,很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就本场比赛来说,皇马踢得都非常糟糕。”主帅拉莫斯则很认真地找到了“借口”:“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有点奇怪,对方的前两个进球都有争议,第一个球托雷斯可能犯规在先,第二个海因策被判的手球则是一次干净的解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海因策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