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欧冠赛闪电战击沉银河战舰 利物浦4球大胜皇马

  据新华社伦敦电 在昨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和切尔西表现出色,利物浦主场四球大胜有着“银河战舰”之称的皇家马德里队,切尔西队客场2:2逼平尤文图斯,并凭借首回合的一个进球将对手淘汰出局。

  首回合比赛利物浦队做客伯纳乌取得一球小胜,本场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队进攻组织气势如虹。开场第16分钟,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在皇马禁区内抢断佩佩成功,并将球传给边路的库伊特,后者低平球传中,托雷斯捅射入网。第30分钟,皇马球员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处以极刑,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一蹴而就。

  下半场比赛利物浦队继续猛攻,下半场开赛仅两分钟,杰拉德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门前垫射再入一球。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多塞纳在反击中再次洞穿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利物浦队主场4:0大胜,并以5: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

  首回合同样取得1:0小胜的切尔西队本场客场挑战尤文图斯队。背水一战的“斑马军团”排出皮耶罗、亚昆塔和特雷泽盖的三前锋阵容。不过开场不久后中场核心内德维德的受伤下场让主队受到不小的影响。第20分钟主队率先发难。亚昆塔和特雷泽盖打出巧妙配合,亚昆塔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刚刚伤愈复出的加纳中场埃辛门前补射为切尔西队再次取得领先。

  第72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点球良机,“斑马王子”皮耶罗将球射中。不过第83分钟时,客队前锋德罗巴门前倒地抢点铲射再得一分,彻底击碎了尤文图斯翻盘的希望。“蓝军”切尔西队总比分3:2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 杰拉德 |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