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安迪:阿帅让姚明透支 科比挑衅休城替补席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科比最后1分42秒取下12分的表现,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丰田中心以96-102惜败湖人。

  赛后,搜狐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接受采访时候说:“与湖人一战可以检验出火箭目前所处的真正位置。”火箭队在上半场确实体现了一支强队的风范,但下半场湖人却越打越好,凭借着科比的出色发挥最终取得了胜利。

  我特别想强调一下阿帅对姚明的使用有点太狠了,他第一节和第三节都打满了,第二节和第四节开始又都出场,大姚在连续打15分钟之后效率明显变低。第四节阿帅本可以让替补多打一会给姚明更多的休息时间,但很遗憾他并没有这样选择。火箭队应该多让海耶斯和穆大叔上场,哪怕只有短短的三分钟。

  姚明虽然命中率很高,但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首先,布鲁克斯给大姚传的基本都是地板球,而洛瑞可以一手顶着费舍尔一手给姚明传球,阿帅应该让洛瑞尽快打首发。另外,姚明遭遇底线包夹后失误。这两点都是火箭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科比和阿泰动手其实是阿泰先引起的,野兽回防的时候将肘子顶在了科比的脖子上,小飞侠不肯示弱直击用最简单的方式给予了阿泰回击。显然,野兽激怒了科比,在关键时刻每当科比进球之后都会向火箭替补席看看然后再唠叨唠叨。而阿泰虽然罚进了两个球,但在关键时刻显然是带着情绪打球的,这也直接影响了火箭最后的成绩。

  输球虽然不好,但这毕竟是常规赛,现在火箭所出现的问题并非不可解决,只要教练组及时调整,火箭在季后赛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安迪口述 张正整理)

  •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