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赛前蓄发承诺换来欧冠惨败 卡纳瓦罗继续当秃子

  本报讯 在昨天皇马与利物浦的比赛中,皇马的意大利中卫卡纳瓦罗发挥得非常糟糕。本队的四个丢球,卡纳瓦罗都负有一定的责任。由于皇马新任主席还未选出,加上卡纳瓦罗本人与球队也没有续签合同,这位35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得主,很可能会因为这场惨败,成为皇马今夏清洗的头号对象,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成为卡纳瓦罗为皇马踢的最后一场欧冠。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比赛前卡纳瓦罗曾信誓旦旦地表示:皇马客队击败对手晋级很有希望。结果皇马连丢四球,给了卡纳瓦罗一记响亮的耳光。

  更搞笑的是,卡纳瓦罗在赛前还与马德里媒体开起了玩笑,表示如果皇马在客场击败利物浦晋级,他就再次蓄发。但是皇马最终惨败出局,看来老卡还要继续当秃子,让他那聪明“绝顶”的脑袋上继续成为不毛之地。 (许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