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蓝军客场逼平尤文 切尔西铁腰辱骂主裁面临处罚

   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蓝军切尔西在客场逼平实力不俗的尤文,顺利晋级欧冠8强。但在比赛中,蓝军球员却上演了辱骂裁判的一幕。

  事情的起因是执法此战的西班牙主裁判马里恩科的一记争议判罚。此事出现在第40分钟,此战伤愈复出的蓝军中场埃辛在禁区前沿传球,尤文中场蒂亚戈手球犯规,马里恩科判给切尔西一个任意球。

蓝军由前锋德罗巴主罚任意球破门,尽管尤文门将布冯在球门线上将球压住,但录像回放显示,此球已经过了球门线。令人奇怪的是,主裁判马里恩科却听从了边裁的意见,判定此球未过球门线。当时0:1落后的蓝军球员,对此非常恼怒。尽管第45分钟埃辛补射扳平了比分,但蓝军尼日利亚后腰米克尔依旧不依不饶。在上半场结束退场时,米克尔上前质问主裁判马里恩科为何没有判德罗巴的进球有效,幸好被巴拉克劝开。据报道,在球员通道内,米克尔再度发飙朝着进入休息室的马里恩科大喊:“你这个该死的西班牙裁判。”显然,米克尔的言行非常过分,如果马里恩科将此事写进赛后的报告,那么不排除米克尔以及切尔西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面临欧足联的从重处罚。 许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