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皇马遭到血腥“屠杀” 拜仁面对“草根”不留情

  昨日凌晨,2008-200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先战四场,如果说拜仁主场7-1狂胜里斯本竞技还可以理解为双方实力差距过大的话,那么利物浦4:0战胜皇马的结果绝对让人瞠目结舌。追古溯今,欧冠舞台上大比分的经典战役并不鲜见,但皇马这样的豪门还是第一次成为“血腥屠杀”的牺牲品。

  两回合比分0-5皇马遭血腥屠杀

  回顾欧洲冠军杯的悠久历史,皇家马德里无疑是战绩最辉煌的霸主,“白衣军团”曾经在这项欧洲顶级赛事9度登顶,也是唯一拥有保存冠军杯奖杯荣誉的俱乐部。首回合在主场被利物浦1球击败,其实皇马出局的伏笔已经埋下。贝尼特斯的红军最擅长在杯赛作战,特别是先客后主更是得心应手。在客场抢得先机回到安菲尔德,利物浦开场就发动猛攻并很快由托雷斯和杰拉德建功。虽然两个进球都有争议,但是利物浦上半时的强势毋庸置疑,获得的机会也是不胜枚举。倘若不是卡西利亚斯表现神勇,皇马上半时就将遭遇奇耻大辱。下半时开场杰拉德就扩大比分,多塞纳最后时刻的进球只是将皇马狠狠的钉在了耻辱柱上,全场神勇无比的卡西利亚斯也只能落寞的蹲在门前独自感伤。0:4,总比分0:5,皇马在利物浦面前输得体无完肤、口服心服。

  两回合比分12-1拜仁刀有些利

  之所以说皇马遭遇最血腥屠杀,是因为以皇马在欧冠中的地位,这样的比分实在有些丢脸。但是皇马两回合输给利物浦0:5还不是本轮比赛的最大分差,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面对里斯本竞技这样的“草根部队”竟然“杀鸡用了牛刀”。首回合就以5:0大胜对手的拜仁慕尼黑队回到主场更是大开杀戒,尤其是下半场最后15分钟,克洛泽表现活跃,他先是在74分钟头球助攻范博梅尔破门,随后他又在82分钟将亲自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得分,将比分扩大为6:1,最终拜仁以7:1战胜对手。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虽然三军用命但是还是被切尔西在主场2:2逼平,两回合2:3被“蓝军”淘汰出局;“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2:1战胜帕纳辛纳科斯之后也以两回合总比分3:2晋级欧冠8强。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卡西利亚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