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队亚冠首秀抱憾而归 川崎手球躲过“极刑”

天津泰达队球员蒿俊闵(左)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法新
天津泰达队球员蒿俊闵(左)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泰达队亚冠联赛首秀昨天上演,在H组客场与日本川崎前锋队交锋中,泰达队创造出多次射门机会,但把握机会欠佳,加之川崎球员在禁区内的一次手球被裁判视为无意而躲过“极刑”,泰达队失去破门良机。川崎队最终凭借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让泰达队0:1抱憾而归,泰达队虽败犹荣。

  泰达队此役布里奇、路易斯打前锋,曹阳、凯莱、王霄、谭望嵩镇守防线,吴伟安、托马西、王新欣、蒿俊闵司职中场,杨君把守大门。

第8分钟,吴伟安中路直塞,布里奇快速插上,川崎队门将川岛永嗣抢先大脚解围。川崎队随后前场围抢,打出快速灵活进攻,第15分钟,奥利维拉突破谭望嵩防守,底线传中,雷纳尔迪尼奥抢点甩头攻门,泰达队0:1落后。第22分钟,曹阳中场断球突到禁区前沿一记直塞球,路易斯插上几乎形成单刀,但球被出击门将铲出边线,泰达队上半时错过最佳破门良机。

  第57分钟,泰达队连续4个角球均无功而返。第79分钟,路易斯突破,下底后将球传到后点,王新欣停球后回传,蒿俊闵插上起脚劲射,球偏出门柱,再次错失良机。此役,泰达队与川崎队的射门次数比为7:9,角球与对手6:6平分秋色,在进攻气势上泰达队不逊于对手,但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泰达队全场有11次传接球失误,与对手流畅配合形成差距。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 布里奇 | 谭望嵩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