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亚旅逼近季后赛 本森张伟合砍82分大胜浙江

  昨晚,凭借本森在内线的强势表现,主场作战的陕西亚旅男篮以126:93大胜浙江万马,取得了连续三个主场战役的首场胜利。这样,在联赛第46轮过后,陕西亚旅男篮以27胜19负的战绩升居积分榜第五,同时,这场胜利也让陕西亚旅男篮无限接近球队历史上的首个季后赛之旅。

  大胜·本森张伟合砍82分

  本场比赛,陕西亚旅核心外援本森再度有惊艳之作——50分21个篮板。实际上,在比赛开始阶段,本森并未能很快进入状态,相反,其开场之后的连续两个无谓失误让现场球迷对他的状态颇为担心,不过,本森的确很全面也很有经验,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其很快就显示出了雄霸篮下的气势,当然,其外线3分9投5中,也让对手颇为头疼;此外,也许是由于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原因,昨晚的张伟也颇为神勇,其不但外线屡屡开花,而且多次空切内线的机敏也让现场球迷赞叹不已,毫无疑问,其最终32分12个篮板的进账也为陕西亚旅轻松闯过首关立下了汗马功劳。

  逼近·首个季后赛不再遥远

  在赛前,我们曾经说到,陕西亚旅拿下从第46轮开始的连续三个主场之战就将稳进季后赛,而在昨日进行的第46轮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突然发现,陕西亚旅的形势更加乐观起来。因为,在本轮的比赛中,庞大的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军团中,只有陕西亚旅、福建浔兴以及东莞烈豹三支球队赢球,而其他球队皆告负:山东黄金遭到已无缘季后赛的辽宁盼盼的阻击,浙江广厦和北京金隅则分别被广东宏远和新疆广汇撂翻,而八一则被江苏南钢击退。这样,陕西亚旅和福建浔兴就同以27胜的战绩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占具了一定优势,现在,陕西亚旅应该开始考虑争夺常规赛第四的位置了。当然,关键时刻可谓变化万千,陕西亚旅想要把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就得争取更多的胜利。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