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国家二队国青队悉数参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3月12日成都报道) 北京时间3月12日,2009年“李宁杯”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成都开赛。本届比赛分成团体和单项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北京、辽宁、上海等18个单位的302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比赛从12日持续到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参赛选手根据年龄被分甲组(1989年、1990年)、乙组(1991年、1992年)、丙组(1993年)。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2日至14日进行团体赛,15日至22日进行单项赛。

  团体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大项,单项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团体和单项都依据年龄设甲组、乙组和丙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并产生三个冠军。

  正在北京集训的国家二队适龄球员,正在杭州集训的国家青年队球员均参赛了本次比赛。其中,入选国家队男双二队的李永波之子李根、八一队的汤仙虎之子汤松桦。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二队的女单选手王适娴、夏静云,女双二队夏欢、汤金华将在单项比赛后赶往印度,参加3月24日开赛的印度公开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