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2日王者:保罗三双拿殊荣 韦德科比约翰逊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11场NBA比赛之中,保罗的三双恐怕是其中最显眼的数据了,于是他就获得了今天我们评出的最佳球员的称号,而候选的则分别是终结了爵士连胜的鹰王约翰逊,以及两个最近状态上佳的得分利器韦德和科比。

  今日王者

  保罗(黄蜂)

  虽然今天面对的是东部弱旅华盛顿奇才,但是三双这样的数据毕竟不是谁想拿谁就可以拿到的,何况保罗今天的三双是得分达到了30分的大号三双呢。今天面对奇才,保罗16投11中,加上罚球线上的9罚8中,拿到了30分,并且抢下了前2后8合计10个篮板球,以及对于保罗已经习惯了的13次助攻和4个抢断,于是黄蜂在客场拿下奇才队也不是什么难事情了。以一个三双获得今天的最佳球员,恐怕也是异议最少的了。

  候选人

  约翰逊(老鹰)

  爵士队目前风头正劲,对阵老鹰之前已经拿下了12连胜,但是在本赛季主场战绩达到了23胜7负的飞利浦中心,他们却不能占到任何的便宜。在鹰王约翰逊的带领下,老鹰以100-93的比分击退了犹他人的进攻,而约翰逊也凭借着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加上罚球线上的8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了30分,以及串联起来全队的9个助攻,此外还有3个篮板和1个抢断到手。

  候选人

  科比(湖人)

  要综合考虑比赛的难度以及球星的数据的话,科比当选今日最佳也是应该的,他今天面对的是已经十二连胜的丰田中心,面对的是姚明领军的西部第三号球队火箭,而他个人也拿到了今天最高的37分,命中率也是23投14中,要知道,他今天可是面对着巴蒂尔加上阿泰斯特这样的联盟两个超级防守球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呢,拿下这样的数据也确实不易,同时5个篮板6个助攻的成绩也算是有全面性的发挥了,4个抢断2个盖帽也很不错。不过在综合考虑科比和保罗之后,还是让他躺在候选人的行列陪伴韦德吧。

  候选人

  韦德(热火)

  32分4篮板7助攻,击退凯尔特人,这就是韦德今天的表现,这样的表现成为最佳球员当然有资格,可是面对保罗的三双和科比的37分,我们必须只能选出一个,最后选择了数据最有代表性的保罗,而韦德也只能屈居候选人了。在今天面对波士顿的比赛中,韦德继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带领着手下一帮老弱病残成功的击退了对手,20投9中的命中率已经相当不错了,何况还有16罚13中的罚球命中率,最重要的是,他和老鹰这对很可能是季后赛上对手的冤家,今天一起获胜了,双方的主场优势争夺还将继续上演。

  其他球员和比赛

  泰迪斯-杨(76人胜热火,,29分,费城跳跳大队今日的代表者。)

  戈塔特(魔术胜公牛,替补出场13分15个篮板,难道和霍华德呆久了,都成了篮板狂人了?)

  罗宾逊(尼克斯胜活塞,30分6助攻,这算是对于同样身材娇小的艾弗森的火力支援吗?)

  戈麦斯(森林狼胜灰熊,25分5板5助,两个确定了乐透球队之间的争夺,或许胜利并不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安东尼(掘金胜雷霆,22分,掘金小牛黄蜂赢了,爵士火箭开拓者输了,西部三到八名继续在一场半的空间内血搏。)

  诺维茨基(小牛胜开拓者,29分10篮板,小牛的胜利让“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诺维茨基或许应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了”。)

  杰克逊(勇士胜篮网,29分7板7助,他的数据勇士第一,不过马盖蒂的20罚16中和4投1中的对比,才是这场比赛最有兴趣的事情。)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

  科比(湖人)--37分;

  篮板王:

  麦克戴斯(活塞)--22个篮板;

  助攻王:

  保罗(黄蜂)--13助攻;

  抢断王:

  阿泰斯特(火箭)--6个抢断;

  盖帽王:

  安德森(掘金)--4个盖帽。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德 | 科比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