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金隅男篮88-94不敌新疆队 巴特尔贡献30分15板

  本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尽管北京金隅男篮昨晚在此间以88比94不敌新疆广汇,但纵观整场比赛金隅队打得非常顽强、有气势,充分显示出与广汇一拼到底的坚强决心。为广汇贡献了30分和15个篮板的巴特尔赛后说:“后几场比赛金隅队都能像这场一样,就大有希望杀进季后赛。

  金隅队年轻的陈世冬与陈磊、吉喆、琼斯、哈里森组成了首发阵容。中场跳球金隅队抢到球权后,打得积极主动,抢得5比0的开局。在防守上,金隅队亦十分坚决、硬朗。巴特尔见在内线讨不到便宜,就拉到外线远投。比分交替中,金隅队也显示出少有的耐心,有针对性地把球转移开,在移动中打出内外配合,以23比21领先首节。次节,战况渐趋激烈,金隅队顽强拼争,上半场结束时以46比41领先。

  易边续战,金隅队进攻更活跃。战罢第三节,金隅队以70比60领先。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刚刚战至1分33秒时,哈里森便领到了第5次犯规,金隅内线顿时吃紧。在要劲儿的时候,金隅队出现了失误,而且丢掉了关键的篮板球。广汇连中5个3分球,以87比83将比分反超。在决定胜负的关头,金隅队犯了致命错误,解立彬、陈磊先后失误,琼斯远投不中,最终遗憾地以6分之差饮恨红山体育馆,本赛季四次不敌广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