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科比穿上“中国战靴”挑战姚明 火箭终止12连胜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主场96比102负于西部排名第一的洛杉矶湖人队。湖人队在终结客场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火箭队的主场12连胜。此役,科比穿着中国球迷设计的战靴,战胜了拥有中国球员的对手。

  上半场比赛,火箭队内线发挥极其出色,3名内线球员姚明、斯科拉和兰德里14投14中,命中率竟高达百分之百。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1比40领先。第三节,湖人队开始反击,科比一人单节得到13分。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30秒的时候,两队战成86平。关键时刻又是科比站了出来,他一人连投带罚,屡屡得分,使得火箭队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科比以一记“打3分”结束了悬念,火箭队最终以6分落败。科比全场拿下37分,其中下半场得到31分,是球队反败为胜的最大功臣。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穿着由中国球迷设计的Zoom Kobe IV登场。这双特别配色的Zoom Kobe IV,由参加NIKE iD“科比战靴 由谁做主”活动的冠军,19岁小球迷王含冬设计。科比特意穿着这双中国球迷设计的球鞋上场,充分显示了他对于中国球迷的重视与厚爱。王含冬设计的球鞋将湖人的配色和太空理念完美结合,使用了金色的Swoosh和鞋带来象征恒星发出的颜色,用黑色鞋腰搭配紫色的Flywire营造太空感,会让人产生一种在太空漫步的联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王含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