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抽中“内战签” 丁俊晖:我只想打好比赛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将和梁文博上演中国德比,这让小晖的教练蔡剑忠倍感无奈。

  昨天,蔡剑忠抵达江苏张家港,备战15日开始的斯诺克中巡赛。当天下午他就听说,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抽签结果揭晓,丁俊晖将与梁文博在首轮相遇。“去年首轮碰傅家俊,今年首轮碰梁文博。小晖的签运真是不怎么样。”蔡剑忠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但现在已经别无选择了,他只有打好第一轮比赛。”

  蔡剑忠表示,与梁文博交手,丁俊晖胜出的几率更大。

  “从交战记录看,小晖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在攻防全面性上他也应该强过梁文博,而且世锦赛实行的是长局赛制,这对于小晖来讲还是比较有利的。”蔡剑忠说。

  同时,蔡剑忠向记者透露,虽然签运不佳让丁俊晖自己很郁闷,但他毕竟已经“久经沙场”了,心态已经很成熟。对于这场“内战”,丁俊晖已选择了积极面对。

  “小晖跟我说,不管对手是谁,他只想一场场打好。他还说:‘既然签位已经定了,我就别无选择’。”蔡剑忠说。

  相关链接

  小丁回国 以赛代练

  昨天上午,丁俊晖已经从英国返回上海,准备中巡赛及月底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小晖特意提前回来,也是想通过这次国内比赛为后面的国际比赛热身。”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他最近练得特别辛苦,每天至少8个小时泡在球房里。”

  据悉,丁俊晖明日将赴张家港,参加3月15日至19日举行的2009年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 文/记者吴薇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吴薇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