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确认下周参加Tavistock杯比赛 成最大热门


    搜狐体育讯 伍兹已经确认要参加另一场比赛,下周一和周二,他会参加Tavistock杯,这场每年在佛罗里达州中部举行的比赛在诺娜湖(Lake Nona)和Isleworth俱乐部的职业会员间展开。

  Isleworth队的队长是马克·欧米拉,他的队员有罗伯特·艾伦比、斯图亚特·艾普雷比、丹尼尔·查普拉、达仁·克拉克、约翰·库克、霍尔姆斯、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和尼克·欧亨。



  艾尔斯是诺娜湖队的队长,他的队员有本·柯蒂斯、迪马可、特雷弗·伊梅尔曼、克拉梅·麦克道尔、马克·麦克纳尔蒂(Mark McNulty)、伊恩·普尔特、贾斯廷·罗斯和亨利克·斯滕森。

  周二的四球二对二比赛,伍兹将与库克一组对抗斯滕森和迪马可。周二的单人对抗赛,他的对手是斯滕森和普尔特。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 库克 | 马可 | 伍兹 | 普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