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罗马

主场点球大战遗憾落败 罗马已连续三年无缘八强

  本报今晨专电 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凭借胡安的进球在90分钟内1比0击败阿森纳。但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他们遗憾地以6比7落败,未能连续三年挺进八强。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而对于出局,意大利人只有遗憾。

  “我们是昂着头离开的,为了冠军联赛,我们付出了一切,所以我们并不后悔。”斯帕莱蒂说。120分钟的比赛,罗马的表现一直要好于阿森纳,但是最终意大利人没有熬过点球这关,托内托意外的高飞球让罗马队前进的脚步戛然而止。

  由于罗马也没能过掉英超对手这一关,也意味着本赛季欧冠联赛8强里将没有一支意大利球队,谈到这点,斯帕莱蒂也颇为遗憾:“对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出局我也感到遗憾,尤其是尤文图斯,他们应该走得更远。”

  5月,冠军联赛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届时,斯帕莱蒂和他的弟子们只能作为东道主去欢迎最后的两支决赛队伍,现在的罗马必须抓紧时间打入联赛前四,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再次出现在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舞台上。 (愚夫)

  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阿德巴约,他们的回归将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帮助,我们还有拿下两个冠军的希望。” ——温格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