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欧冠赛曼联2-0击败国米 连续三个赛季闯入八强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依靠维迪奇和C·罗的各一记头球2比0(总分2比0)击败国际米兰,连续3个赛季闯入8强。本赛季志在欧冠的国米再次被挡在8强大门之外。

  第4分钟,吉格斯右路开出角球,曼联中卫维迪奇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国米门将塞萨尔对此毫无反应,只得无奈地看着皮球在网内滚动。其实,维迪奇的头球是曼联的取分利器尽人皆知,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不会不防,这只能怪老迈的维埃拉跟丢了年轻的塞尔维亚人。

  易边再战仅4分钟,国米后卫再次犯错,吉格斯带球从右边突至中路后分向左边,鲁尼得球吸引了所有后卫的注意力后将球传向小禁区,无人防守的C·罗高高跃起抢在出击的塞萨尔之前头球破门。身陷绝境的穆里尼奥放出了胜负手:第58分钟,以阿德里亚诺替换斯坦科维奇,以一名前锋替下一名前腰。巴西射手上场仅一分钟就迎来了机会:坎比亚索右路倒地传中,阿德里亚诺小禁区一记难度极高的凌空侧射,皮球越过了范德萨的指尖却撞右柱弹出。此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先后以安德森和朴智星替下斯科尔斯和鲁尼,两位“劳动模范”以他们的勤奋掌控了局面直至终场哨声响起。

  己队如愿晋级,弗格森自然面带微笑。连续3个赛季止步1/4决赛,穆里尼奥也神色如常,因为己队确实技不如人。两位老朋友赛后平静地走到一起,握手、拥抱,老爵爷甚至冲着穆帅耳语了几句,不知是否说得是那瓶珍藏了18个月、价值250英镑的法国勃艮第红酒。那是弗格森上赛季为再战切尔西后与葡萄牙人小酌准备的,因后者赴老特拉福德前3天突然下课而爽约,今夜他们还会像过往那样把酒言欢吗?“何塞(穆里尼奥)最了不起的一点是他懂得自嘲,能够把球场上和球场外发生的事情分开。他可能输了一场比赛,但你仍然能和他在比赛后交谈,谈任何东西。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主教练们能够彼此沟通,忘记比赛是重要的!”老爵爷如是说。

  欧冠战报

  曼联2-0国际米兰

  (曼联总比分2比0晋级)

  巴萨5-2里昂

  (巴萨总比分6比3晋级)

  罗马1-0阿森纳

  (总比分1比1,阿森纳点球7比6晋级)

  波尔图0-0马竞

  (总比分2比2,波尔图凭客场进球晋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阿德里亚诺 | 吉格斯 | 鲁尼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