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再破门 助维也纳战胜对手

  昨日,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的一场补赛中,维也纳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来访的格拉茨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并帮助球队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孙祥场场都有进球。

  孙祥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上半场比赛他在第41分钟的时候,接应到禁区之后左脚劲射得分,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加盟维也纳俱乐部之后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孙祥进球后,现场的解说员有意的在调动观众的情绪,先喊一声“孙”,两万名球迷们大喊好,再喊一声“祥”,球迷们再次呼喊,以此来鼓励场上踢球的球员。这也是孙祥第二次在主场享受这样的待遇。

  进球后,孙祥依然是有些僵硬地伸开双手向场边跑去,场上的激情并没有让孙家老二尽情地庆祝,估计是羞涩心理让他有点放不开。庆祝动作非常尴尬。幸亏队中大佬阿西莫维奇单膝跪地,让孙祥把左脚放到自己的膝盖上,随后做擦鞋状。用这个给射手队员庆祝的动作,遮掩了孙祥伸开僵硬双臂的尴尬动作的尴尬,要知道,这连续三场进球,孙祥全部都是用尴尬动作庆祝的。为了在下次进球时不出现尴尬场面,孙祥,你该想想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啦。(姜迪)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