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主场再进球 中国小伙子已成维也纳美女新宠

    搜狐体育讯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晨,在奥甲第23轮比赛的一场补赛中,维也纳队主场以2:0战胜格拉茨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并帮助球队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连续有进球。

  两万球迷喊“孙祥”

  第41分钟,孙祥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左脚劲射,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加盟维也纳之后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进球之后的孙祥高举双手飞奔,队友也纷纷围上来拥抱他。这时,本来一直是孙祥主力位置竞争对手的阿西莫维奇在孙祥面前单膝跪倒,为孙祥做了一个擦鞋的庆祝动作。阿西莫维奇不仅是维也纳队的核心球员,也是球队的一哥。其实他平时与孙祥私交不错,这次他更是“屈尊”为孙祥庆祝进球。

  在孙祥进球后,现场的解说员有意地调动观众的情绪。解说员先喊一声“孙”,两万名球迷跟着大喊,解说员再喊一声“祥”,球迷们再次呼喊,这是孙祥第二次在主场享受到如此的待遇。

  本场比赛中,最令对手紧张的还是孙祥的任意球。上半场,孙祥曾有一次和上一场进球的位置极其相似的主罚机会,可惜此次孙祥射出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每次当维也纳队获得任意球时,全场球迷都会发出“孙”的呼声,孙祥每脚射失,也让球迷们惋惜不已。比赛结束后,孙祥将自己的球衣脱下,扔给了现场的球迷。

  孙祥成美女球迷新宠

  孙祥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成为球迷心中的新宠。在场上,孙祥的三个关键进球点燃了维也纳队球迷的激情,他们为孙祥而疯狂。

  昨晨赛后,维也纳专门为孙祥召开了球迷签名会。这个消息是在这场比赛进行中,由俱乐部管理人员广播通知球迷的。因此许多球迷赛后都来跟孙祥要签名。这其中有不少是年轻的美女球迷和孩子。奥地利媒体报道,孙祥已经成为维也纳许多女球迷和孩子心目中的新偶像。

  当孙祥签名时,他的身边始终有两名彪形大汉保护他,据称这是俱乐部方面为保护特别球员的特殊安排。这两位保镖对记者说,他们现在对孙祥进行的是VIP规格的严密贴身保护。因为他的进球让格拉茨球迷太伤心了,俱乐部担心他遭到不理智球迷的攻击。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